贝尔芬格

铠一个人观感
西钊:
因为最喜欢西钊,就先从西钊开始,我看到有人说他们对应铠甲的属性,也就是自己缺少的,我觉得很合理。雪獒铠甲是金,西钊缺少金的锐利果断,有几点我觉得可以证明:1,在反派阵营时,界王让他和两个怪兽破坏学校,他的表情是抗拒的,他没有听话去做,也没有阻止怪兽。2,在发现坤中说地虎侠后,陷入挣扎,界王打电话,他不接也不挂,坤中发信息,在第一条时,不说去也不说不去,像极了我自己平时不想去做一件事但又不好拒绝,就会选择拖。3,几次三番被电也只是铠甲护主时才离开。
北淼说的话还是有点道理的,“本性难移”,西钊就算被养在最黑暗邪恶的地方,也照样成为了一位善良温柔的人,和坤中成为了朋友,并且把坤中当成非常重要的人,反抗界王是因为坤中,后期被北淼怼走,和敏慈谈心,“永远不要背叛朋友”,我觉得主要还是因为之前误伤坤中,不然单凭敏慈不能让他这么快做决定。
最后,虽然西钊真的好惨一男的,但他的剧情真的各种适合开车,什么电啊,皮鞭啊,捆绑啊emmm对不起,是我污了。而且凭借我的滤镜,我竟然觉得丑将喜欢西钊……像西钊被鞭子抽,丑将要代替界王动手,被界王说没用力。西钊被电,界王直接让加大电流,丑将还要给个机会。丑将跟踪西钊坤中,坤中被怪兽围殴,西钊要去帮忙,丑将劝他三思,我都觉得是因为丑将知道界王在,所以才阻止的……论我的all西滤镜有多厚( *´°`*)

评论(9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